画的洋哥在老福特做的壳子到了

自己产出自己做周边开心

粉嫩嫩的好喜欢


找了半天淘宝的

还是选择老福特了

在他家做手机壳很阔以

关键还包邮

初试我买的粉边马卡龙壳

偏磨砂手感

印出的的图偏灰(你忘了CMYK了吗)

我印的图有些偏(我的锅)

不过很清晰 壳子手感还很棒棒

下次试玻璃壳


我还在老福特印了照片

很清晰没有太大色差

希望能出其他尺寸版的

要是出1:1放手机壳版更开心哦


我还想印我二号机华为nova2p的

没型号!不开心 

大概是有个后置指纹的关系吧


淘宝定制手机壳有哪些不错的店大家也可以推荐给我哦




评论
热度(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秋名山王老吉 | Powered by LOFTER